*~
哈囉!我是伊雪娜~ 分享有很多種方式,但目前好像怎麼寫都怕踩線,總之,希望每篇文章裡的小細節,不管是圖片或質地或形容,能對看文的你有所幫助囉!只單純分享,我喜歡的不代表你也會喜歡,建議多方參考唷!

1

 今天來快速分享一下最近吃到的即食美食,我肖想很久了,終於品嚐到囉!

相信大家也應該常在團購網或臉書上看過朋友分享

既不是上餐錧,怎麼會有這種撕開即食的炸蝦,且~還有口味之分呢~

連老妹也一直想找我團購...

團購前我先來喀一下試吃包:P

 

這是來自【二口】的「砰砰蝦酥」與「砰砰洋蔥」

2

砰砰蝦酥」共有原味/辣味/胡椒 三種

這回試吃到原味

 

其實我很好奇它的做法耶~

尤其海鮮的東西如果處理不好腥味會很重

更別說做成這種宅配零嘴了。

 

3

 看包裝標示的說明是以整隻白蝦以低溫真空油炸方式處理,

將蝦子完整的高蛋白、蝦紅素、磷、鈣,原汁原味完整封住。

 

5

 一拆封膜還真是整隻蝦子阿~~~

由於是試吃包所以跟實際販售的份量是不同的,這部份就別計較了

不過打開時我還真沒特別聞到什麼腥味~

反而是蝦香吸引了我...

隨機拿到原味,蝦子表層也沒什麼特別醬料

就是吃蝦子的原始口感。

 

6

 食用方式裡有提到,為了怕蝦頭刺到嘴,所以我還真的乖乖的從尾巴咬下

卡滋卡滋~還真有口感,順便吃吃甲殼素XD

有點像現炸的淡味塩酥蝦子,但更酥脆也沒想像中這麼油膩吸油耶~

下次如果真買的話,我會選辣味和胡椒比較合迷對味。

 

4

也一起試吃了砰砰洋蔥」原味 ((更想吃墨西哥番椒口味XD))

也是真材實料 以整顆新鮮洋蔥製成,低溫真空油炸避免高溫毒素殘留,無麩質,無防腐劑。

 

7

8  

一片片撥開的洋蔥~~~來首丁噹的洋蔥吧!(音樂請下)

咬起來有洋蔥表層的薄膜感

還滿酥脆的~天然的鮮甜口感咀嚼的到...

印象中洋蔥營養滿豐富,感覺拿來代替平常吃的餅乾會更好些吧!

也是滿新穎的零嘴阿~

 

這二款產品都覺得滿適合當平常的下酒菜

尤其是砰砰蝦酥」吃了會停不下來啦~

好想吃吃別種口味阿~~~(顯示為查價中...)

shamea_org.gif  

 

49d78b5fb6825  

♥以上僅為心得分享^^ 每個人喜好不同,不代表你我一定有相同感受哦!

♥產品說明取自原外盒,詳細說明請自行上官網了解^^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伊雪娜 的頭像
伊雪娜

雪♥未走完的路 ...

伊雪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5)

發表留言
  • 悄悄話
  • cindy
  • 果真是兩口試吃就沒了~@_@!
  • 就試吃 哈

    伊雪娜 於 2014/11/11 18:05 回覆

  • Sophy蘇菲
  • 另一包是蝦餅喔!呵呵
  • 是洋蔥XD

    伊雪娜 於 2014/11/11 18:05 回覆

  • 純真
  • 洋蔥的好吸引我